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竊賊偷「貓大俠」 衰嘆5秒鐘被制伏

夏冠群攀降救貓一戰成名,有「貓大俠」稱號。(記者鄭淑婷攝)

夏冠群攀降救貓一戰成名,有「貓大俠」稱號。(記者鄭淑婷攝)

2015/01/29 08: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小偷遇到「貓大俠」,就像貓捉老鼠,5秒鐘就被制伏!

桃園市42歲林姓慣竊22日近午時,涉嫌闖入桃園區慈文路一棟公寓地下停車場,見角落堆放一批水電材料,翻找偷走可以變賣的物品,得手之際,剛好被該棟住戶、有「貓大俠」之稱的水電工夏冠群遇上,兩三下抓人扭送警察局。

夏冠群昨天說,停車場的角落是他放材料的地方,不會有閒人進出,當時他走進停車場,看到林嫌從角落走出,且是生面孔,直接將他攔下詢問:「你來這裡做什麼?」林嫌因言詞閃爍,他就一把搭住對方的肩膀,開燈查看果然發現材料已經一團凌亂,認為對方是小偷,一個轉身就將他制伏在地。

林嫌的身高雖比夏冠群高了一些,但遇上練過自由搏擊的夏冠群,不到5秒鐘就被制伏在地,毫無招架之力。住戶笑說,林嫌偷東西遇到「貓大俠」,只能說是老鼠遇到貓「沒轍」;林嫌說:「偷到『練家子』頭上,只能算我倒楣。」

留著一頭染金長髮的夏冠群說,他年輕時就夢想當「傭兵」,每天固定練身、練拳。外表粗獷的他喜愛照顧流浪貓狗,去年投入貓犬救援行列。曾有貓兒受困在新北市一處民宅天井,夏冠群前往攀降救貓,一戰成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