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長偕立委 會勘大甲交通建設

立委蔡其昌與交通部長陳建宇,昨會勘大甲交流道新建聯絡道路的規劃案。(記者張軒哲攝)

立委蔡其昌與交通部長陳建宇,昨會勘大甲交流道新建聯絡道路的規劃案。(記者張軒哲攝)

2015/01/28 06:00

跨站人行天橋 市府同意施作

〔記者張軒哲/大甲報導〕新科交通部長陳建宇廿七日至大甲會勘大甲交流道聯絡道路規劃案及大甲火車站站前活化、跨站人行天橋建設計畫、日南車站二期工程、海線鐵路高架化路線核定計畫等重大交通建設,也聽取立委蔡其昌與地方居民心聲,盼能儘快施工,帶動地方繁榮。

大甲區近年有諸多重大交通規劃案,地方居民殷切期盼,昨日陳建宇一行人先到外埔區大東公園,會勘大甲交流道聯絡道路延伸至經國路規劃案;另外,針對大甲市區停車位一位難求、大甲火車站站前活化等問題,市府也已同意施作跨站人行天橋;至於車站周遭台鐵舊宿舍,也會統一由交通部進行活化與改善。

車站周遭活化 由交通部統籌

蔡其昌強調,包括持續推動的海線鐵路高架化計畫,都與海線的未來息息相關,相信透過中央、地方密切合作,一定能打造海線地區為文化觀光重鎮。

陳建宇指出,興建中的西濱快速道路大安段高架化工程、日南車站二期工程,以及未來即將興建的大甲交流道外環道、大甲車站周邊環境活化,交通部都會全力與地方政府配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