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柯P現象 3首長自認做事的人

彰化縣長魏明谷、台中市長林佳龍、南投縣長林明溱(由左至右)。(記者張菁雅攝)

彰化縣長魏明谷、台中市長林佳龍、南投縣長林明溱(由左至右)。(記者張菁雅攝)

2015/01/28 08:0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長林佳龍、彰化縣長魏明谷、南投縣長林明溱廿七日共同被媒體問到柯P是否對其造成壓力,魏明谷直言,中彰投縣市長都是做事的人,不是作秀的人;林佳龍也說,中彰投合作創造典範,不必和台北或高雄比;林明溱則以燒開水比喻,如果一下子就燒開,也會很快冷卻。

中彰投三位縣市長昨天在台中市召開中彰投區域治理平台第一次會議,共同解決區域面臨的問題,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如此積極推出成績單,是否受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嗡嗡嗡」的影響、是否備感壓力?

林佳龍先回答,三人都當過立委,了解基層問題,整天都在「嗡嗡嗡」,一上任就上手,馬上上工,台北是媒體焦點,但有時候媒體正反效應都有,行政首長要花很多時間在處理熱門話題。

林佳龍也說,三人都是做事的人,秉持行穩致遠,展現務實、理性態度,跨黨派合作,相信中彰投合作模式可創造典範,三位一體就像三劍客,不必和台北或高雄比。

林明溱接著表示,三位首長像在燒開水,慢慢加溫,如果一下子把水燒開了,很快會冷卻,一點一點有成效地加溫,市民或縣民對首長執政能力的感受更深。

魏明谷更表示,三人都是立委出身,經過民意洗禮,更了解民意,也更貼近民意,所以沉著穩重、理性穩健,是做事的人,不是作秀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