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庇護工場靠訂單營生 活動增曝光度

2015/01/24 08:0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庇護工場推廣產品,雖然獲得各界協助設攤推廣,但對工場來說,展售一天的營收仍是有限,最重要還是訂單,但受食安風暴影響,訂單也下滑不少,春節訂單數量有限。

昨天參加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庇護工場活動的一名負責人說,參加活動擺攤,一天收入約在兩千至三千元左右,要派出兩名員工陪伴一名庇護性員工,若車程遠一點,根本入不敷出;這名負責人說,參加活動主要是增加曝光度,對營收幫助有限。

庇護工場有許多以糕餅為主,慈育庇護工場就是一例,場長游美連說,今年受到食安風暴的影響,訂單下滑,很多企業考量改送禮券或現金,選購糕餅的意願降低;至今,春節送禮只接到一筆公部門的訂單,相較其他庇護工場,還算幸運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