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攤嘉年華3天 庇護年貨大街怨1天就收攤

新北市長朱立倫出席庇護工場年貨促銷活動,鼓勵大家多多購買。(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出席庇護工場年貨促銷活動,鼓勵大家多多購買。(記者何玉華攝)

2015/01/24 08:00

庇護工場惋惜兩者不能結合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昨天起舉辦三天的「百攤嘉年華」活動,隔著縣民大道的板橋車站內,新北市政府勞工局推廣庇護工場年節產品的年貨大街,卻只有一天時間,兩者不能結合,有庇護工場覺得可惜,「那邊人潮會比較多」,也有人認為付不起攤租。

經發局︰百攤由經濟部邀優質業者參加

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商業發展科科長柯天祥表示,「百攤嘉年華」活動沒有收攤租,是由主辦單位經濟部邀請全台知名的糕餅、伴手禮優質業者參加,所以沒有納入庇護工場;柯天祥說,市府主辦的活動都會提供攤位給市府輔導的團體。

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先後出席庇護工場跟百攤嘉年華的活動,朱立倫說自己就是庇護工場的消費者,經常購買在市府地下室營業的喜憨兒麵包當早餐、衣物送慈佑清洗,現場還掏腰包購買許多商品,用行動力挺庇護工場,也呼籲社會大眾春節送禮多多採購新北庇護產品。

另一方面,朱立倫出席「百攤嘉年華」活動時說,台灣靠街頭小吃打出名號,一百多家攤商在新北市市民廣場、交通最方便的地方展售,希望讓市民吃得開心、買得愉快,用行動支持在地小吃。

「百攤嘉年華」今明兩天持續,現場有強調健康養生的「健康好食區」,商品包含養生年菜、穀粉、梅果等;集結台灣各地美食小吃的「道地好味區」,如深坑豆腐蛋塔、九份蜂巢糕等,以及各地精選伴手禮「有禮好讚區」,有冰心泡芙、鳳梨酥等特色好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