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里民廣場設雨棚 提案兩年零進度

2015/01/22 08:00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鶯歌建國里長期沒有里民活動中心,里長林清得提案,盼里內一處籃球場用地「建國休閒廣場」可增設遮雨頂棚,讓里民不論晴天或下雨,都可以在該處活動,但提案至今已延宕兩年,幾無進度,讓他氣得大罵「蓋一個屋頂居然要拖兩年,實在很沒效率!」

「建國休閒廣場」面積約一千八百平方公尺(約五百四十四.五坪),原本是髒亂豬寮,市府徵收土地後,林清得爭取建造籃球場,並募款興建土地公廟,讓原本人人避而遠之的地方,變身為男女老少聚集的場所。

建國里長批鶯歌公所沒效率

林清得說,建國里人口逾七千四百人,是鶯歌第三大里,卻沒有里民活動空間,想要辦老人共餐都沒有場地,他前年提案,希望休閒廣場能設置遮雨頂棚,並增設廁所,讓里民無論晴雨都能在該處運動、交際或舉辦活動。提案後,公所僅進行初步規劃,之後就不再有下文,罔顧里民權益。

根據公所規劃報告,休閒廣場遮雨頂棚可自然採光、發電,除了風雨球場,還預計設置機車停車位、公用廁所並施作綠美化,工程造價預估為八百萬元。

公所︰卡在經費 盼民代爭取

鶯歌區公所主任秘書李立仁表示,目前整起工程卡在經費問題,希望民代向市府或教育部體育署爭取,公所與里長的立場一致,希望儘快完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