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底價5千古早腳踏車 4萬搶標「幸福」

台北市環保局昨舉辦年度再生家具歲末年終大拍賣,有民眾花四萬塊買下底價五千元的古早腳踏車。(北市環保局提供)

台北市環保局昨舉辦年度再生家具歲末年終大拍賣,有民眾花四萬塊買下底價五千元的古早腳踏車。(北市環保局提供)

2015/01/19 08:00

買下大哥兒時交通工具

〔記者葉冠妤/台北報導〕五千元的古早腳踏車,有什麼魔力讓人喊價四萬元買下?台北市環保局昨在內湖再生家具展示場舉辦年度再生家具歲末年終回饋大拍賣,吸引上千民眾搶好康,其中最「大手筆」交易,莫過於以四萬元標下底價五千元的幸福牌古早腳踏車,得主林先生表示,要「買一個回憶」送給大哥。

做為新年禮物 重溫歡樂時光

昨天六百多件拍賣品中,大多數民眾搶購珍貴的檜木衣櫥、桌椅,林先生則是對幸福牌古早腳踏車情有獨鍾,以四萬元標下底價五千元的腳踏車。林先生說,幼時家境困苦,他的大哥國中畢業後當裁縫學徒,扛起家計,平常工作忙碌的大哥,每逢假日會騎著師傅的腳踏車,載弟妹們到公園玩耍,對林先生而言,幸福牌古早腳踏車承載了童年的回憶與親情,因此昨天不計成本也要買下來,送給大哥當作新年禮物,也讓一家人重溫往日的歡樂時光。

昨天拍賣品包含四○年代檜木衣櫥、菜櫥等六百多件家具,最後共拍賣出六百五十二件家具、一百多萬元的總額,環保局長劉銘龍還在現場當起拍賣官,底價兩萬元的檜木衣櫥以三萬八千五百元拍出,稀有的雞翅木置物櫃,底標一萬兩千元,歷經廿次激烈喊價,最後以三萬一千五百元拍出,得標買主直呼賺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