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落羽松大道 垃圾殺風景

「落羽松大道」因為沒有設置垃圾桶,附近出現許多垃圾。(記者林子翔攝)

「落羽松大道」因為沒有設置垃圾桶,附近出現許多垃圾。(記者林子翔攝)

2015/01/12 06:00

沒設垃圾桶 無處上廁所

〔記者林子翔/大溪報導〕桃園市大溪區石園路五五八巷的「落羽松大道」,最近的假日總是吸引大批民眾觀賞美景。市議員楊朝偉批評,此處儼然成為大溪新景點,相關單位卻無垃圾桶與流動廁所等配套,且人車湧入爭道,也讓遊客非常不便。大溪區公所表示,將與相關單位協調解決方案。

楊朝偉表示,石園路的落羽松大道已成為新景點,但當地沒有設置垃圾桶,遊客離去後落羽松大道周圍堆滿垃圾,讓居民直搖頭;且當地也沒有流動廁所,遊客只能向民宅借廁所,有居民一天被借廿、卅次,「都被借怕了!」此外,當地路幅狹小,許多遊客就站在路中央取景拍照,但出入車輛頻繁,人車爭道,相當危險。

楊朝偉批評,這處新景點吸引了人潮,也帶來商機,但市府單位卻無任何因應措施,光是設置流動廁所與垃圾桶的權責單位,連區公所都不清楚,「升格根本一團亂!」

他並指出,落羽松大道已經開始出現攤販做生意,希望市府有效管理,切勿讓美麗的景點被任意糟蹋。

大溪區公所回應說,將與相關單位協調便民與管理措施;大溪警分局表示,未來將派員到場指揮疏導交通,對違規停車與攤販,會加強勸導與取締。

許多遊客到大溪區石園路五五八巷的落羽松步道拍攝美景,但人車搶道,相當危險。(記者林子翔攝)

許多遊客到大溪區石園路五五八巷的落羽松步道拍攝美景,但人車搶道,相當危險。(記者林子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