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分區投身區域立委/吳育仁嘉市成立總服務處

吳育仁(右一)昨成立總服務處,前青輔會主委陳以真(左一)也出席站台。(記者王善嬿攝)

吳育仁(右一)昨成立總服務處,前青輔會主委陳以真(左一)也出席站台。(記者王善嬿攝)

2015/01/11 08:00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九合一大選後,國民黨在南台灣唯一堡壘嘉義市失守,藍天變成綠地,成為艱困選區,不分區立委吳育仁昨天在嘉義市成立「嘉義總服務處」扎根基層,爭取黨內提名,參選明年嘉義市唯一一席區域立委選舉。

吳育仁表示,外界對他參選不看好,還稱有如「壯士斷腕,一去不復返」,去年九合一大選國民黨敗選,顯示民眾對國民黨過去路線的失望,他相信黨內好好反省,民眾會再支持,不管日後誰與他競爭,他會以努力、認真態度,與民眾站在一起,爭取黨的提名。

昨天成立大會在嘉市忠順一街舉行,近千名支持者到場,前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勞動部長陳雄文及各界工商團體代表輪番站台,肯定吳育仁問政表現。外界點名藍營嘉義市可能參選立委人選包括前市長黃敏惠、前議長蔡貴絲、國策顧問江義雄、參選市長落敗的前青輔會主委陳以真等四人,昨也都到場祝賀。

針對是否參選的問題,黃敏惠語帶玄機的說「不排除任何可能」,她卸任後平時與老友聚聚,該做的工作仍照樣,廣寧街服務處也都持續運作。蔡貴絲表示,沒有參選規劃。江義雄說,先把基層服務做好,還未決定。陳以真說,她以嘉大碩士班課業為重,需要一段時間沉澱。

嘉義市現任立委為民進黨李俊俋,雖初任立委,但問政犀利,勤跑基層,表現亮眼,他曾表示,將照自己的步驟做好立委,爭取連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