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海植牙〉門牙偏漏一齒 怒告牙醫詐欺

趙小姐拿出她的齒模,明顯有九顆。(記者廖淑玲攝)

趙小姐拿出她的齒模,明顯有九顆。(記者廖淑玲攝)

2015/01/07 08:00

當初協定植9齒付34萬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趙小姐去年4月起從澎湖到斗六1家牙醫診所植牙,去年底完成植牙後才發現新牙植錯位置,門牙沒有對中,左側口腔無法正常咀嚼,精神造成創傷,昨天到雲林地檢署按鈴,怒告主治的謝姓女牙醫醫療疏失及詐欺。

被告的謝姓女牙醫表示,對方既已提告,就依司法途徑解決。

趙小姐表示,因多年前裝置的舊牙套鬆動,加上友人建議,即遠從澎湖到斗六1家牙醫診所植牙,療程從去年4月到12月26日完成,前後往返澎湖及斗六共計10次。

但讓趙小姐無法接受的是,當初她與牙醫協定植牙9顆,收費34萬元,她預付了20萬元,結果她到去年12月29日才發現牙醫只做了8顆,卻要收她37萬元,形同敲詐患者,因而拒付尾款。

趙小姐指出,該牙醫原本聲稱所有療程只要4個月,卻拖到9個月才完成,期間還造成她生活睡眠失序,身體出現小血管出血的警訊,造成莫名恐懼。

發現只做8齒拒付尾款

趙小姐更質疑醫生只開刀、放線、粘牙,其餘都交助理完成,而手術期間機具未齊全,術後傷口也只消炎未進行止血,讓她受到傷害。

完成植牙後,左邊上排牙齒仍缺了1顆牙,導致無法正常咀嚼,嘴角甚至還留下撕裂的痕跡。

趙小姐抨擊該牙醫植牙過程草率,事後才知道她的植牙植錯位置,門牙沒有對中,導致嘴巴歪斜,還缺了1顆牙,又造成生活及精神創痛,請求法院替她討個公道。

趙小姐按鈴怒告謝姓女牙醫詐欺。(記者廖淑玲攝)

趙小姐按鈴怒告謝姓女牙醫詐欺。(記者廖淑玲攝)

趙小姐從澎湖到斗六植牙,結果左側上排牙齒仍缺了一顆牙。(記者廖淑玲攝)

趙小姐從澎湖到斗六植牙,結果左側上排牙齒仍缺了一顆牙。(記者廖淑玲攝)

趙小姐嘴角還有裂開痕跡。(記者廖淑玲攝)

趙小姐嘴角還有裂開痕跡。(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