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嘉寬落選頭 自提訴訟

2015/01/06 08:00

〔記者林宜樟/民雄報導〕嘉義縣第二選區(民雄、新港)縣議員當選人黃芳蘭,被嘉義地檢署提起當選無效之訴,同選區落選頭、前縣議員黃嘉寬昨天表示,選舉用買票買到當選,對勤走基層的民代不公平,盼司法守住最後一道防線,去年底已向同區三位縣議員當選人提起當選無效之訴。

黃嘉寬表示,去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他請律師至嘉義地方法院對無黨籍縣議員陳文忠、黃芳蘭及國民黨籍縣議員林于玲提出當選無效之訴,是因這次賄選情事嚴重,而向疑涉賄選的當選人提告。

黃芳蘭受訪時否認涉及賄選,表示「沒頭沒尾,發生什麼事情並不清楚」,她還未收到檢方通知,將依司法程序處理;林于玲說,有聽說黃嘉寬提出訴訟,但不清楚是什麼理由,她並未買票和賄選;陳文忠則認為,這種動作很無聊,他沒有買票,現在重心在服務鄉親比較實在。

嘉縣二選區本屆十人角逐七席議員,黃嘉寬獲六千零七十三票排名第八,陳文忠六千四百九十一票排第七、林于玲七千一百零二票排名第六、黃芳蘭七千一百七十四票排第四,若後三者中有人被判決當選無效定讞,黃嘉寬就可遞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