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廟口生意強強滾 「忙到手都抬不起來」

元旦連假民眾紛紛出遊,擠的基隆廟口夜市到處都是人,商家忙碌不已。(記者俞肇福攝)

元旦連假民眾紛紛出遊,擠的基隆廟口夜市到處都是人,商家忙碌不已。(記者俞肇福攝)

2015/01/03 08: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元旦四天連續假期,民眾出遊,風景區、博物館到處都是人,遊客較少的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拜元旦連續假期所賜,元旦兩天湧入逾萬名遊客,讓館內工作人員忙得很開心。

海科館公關吳翎禎表示,由於適逢四天連假,館內各項海洋教育設施,符合親子共遊學習、園區內各項設備老少咸宜;加上周邊的十分瀑布公園免費入園新制實施,使得整個東北角觀光遊憩帶人潮暴增。

吳翎禎說,海科館內的三D劇場,最近剛剛換新片「探索北極」,故事描述北極熊媽媽與他兩個七個月小熊的求生旅程。透過三D攝影機,大朋友小朋友不用去北極,也能感受北極震撼的自然風光。

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元旦四天連假免費入館,館方目前正在展示世界經典龍舟展,元旦這兩天也吸引不少外地民眾進入參觀;趁著今天跟明天還有兩天假期,有到基隆的民眾,不妨趁機走一走,進行心靈充電學習之旅。

基隆市區全省知名的廟口夜市,這兩天更是人擠人,除了是連續假期外,最主要是白天天氣晴朗沒下雨,使得出遊民眾到夜市吃美食,老闆:「忙到手都抬不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