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河馬張嘴賣萌 新竹動物園吸客

新竹市立動物園在元旦假期湧入許多人潮,其中明星動物河馬樂樂,也成為遊客愛看的動物。(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立動物園在元旦假期湧入許多人潮,其中明星動物河馬樂樂,也成為遊客愛看的動物。(記者洪美秀攝)

2015/01/02 06:0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元旦連續期昨天開始,各景點區都現人潮,全台歷史最久的新竹市立動物園也湧進大批遊客,很多遊客搶著看河馬「樂樂」,也趁著熱帶雨林區要整修前,搶跟紅毛猩猩和馬來熊拍照。另文化局也舉辦新年音樂會,要讓市民感受新年藝文新氣息。

自從市長林智堅日前為動物園內的河馬「樂樂」餵食新鮮牧草和刷牙後,「樂樂」人氣又攀升,很多遊客昨天一早就到動物園觀賞,看到他自在地一下子在水裏,一下子爬出來吃草,可愛逗趣的張嘴模樣,讓遊客都驚呼連連。

而動物園內的熱帶雨林區因農曆年後進行籠舍的整修,區內紅毛猩猩、馬來熊和孟加拉虎將暫時寄居木柵動物園、六福村,昨雖有冷氣團籠罩,仍吸引大批市民來觀賞,希望在整修前與這些動物明星拍照合影,讓動物園成為市民元旦假期的首選景點之一。

另新竹市文化局也推出一系列新年音樂會,有交響管弦團的表演,也有民歌演唱,和合唱演奏會表演等,讓市民感受新年新藝文氣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