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災區元旦義唱 夜市期待商機

災區通車以來,凱旋夜市業績增加約一成。(記者葛祐豪攝)

災區通車以來,凱旋夜市業績增加約一成。(記者葛祐豪攝)

2014/12/28 08: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受八一氣爆影響、業績大幅滑落的凱旋夜市、金鑽夜市,從上週災區全面通車以來,業績增加約一成,業者希望元旦的五月天封街義唱,能帶來更多人潮。

全面通車後 業績增一成

凱旋國際夜市副總劉坤松表示,災區全面通車後,各攤商業績已成長一成,夜市將陸續舉辦各式促銷活動,並計畫與旅行業者合作帶入旅客,希望高市府從明年元旦到春節期間,能舉辦更多配套活動,吸引遊客。

劉坤松說,高雄市與相信音樂合作的「二○一五New!再創新高迎新演唱會」,將在明年元旦下午四點,在二聖路、凱旋路口封街義唱,他樂觀期待,可望帶來龐大的觀光人潮及商機。

高市觀光局長許傳盛指出,高雄氣爆災區道路與人行道,已於上週全線開通,三多、凱旋路周邊店家也陸續重新整店開幕,人潮逐漸重回凱旋商圈。

許傳盛強調,五月天的封街義唱,是第一個振興商圈活動,五月天、丁噹、黃小琥等藝人齊聚一堂,以音符吸引人潮回流,鼓勵民眾重返災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