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夫為帶小三出國 阿嬤手尾錢也敢偷

2014/12/25 08:0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新竹歐姓男子生意失敗破產後,不顧辛苦幫廚養家的妻子,反而為了帶小三出國,竟將妻子20年還本保險,在剩下半年到期時先解約,害妻女負債想自殺,甚至連阿嬤過世的手尾錢也不放過,新竹地院判准妻子與負心的老公離婚。

黃女說,72年結婚後育有2名女兒,夫妻原本在台北共同經營窗簾公司,但經營不善且受他人欠債拖累而宣告破產,結束營業,此後先生即怨天尤人不事生產,全靠她在餐廳廚房工作支付全家開銷,原本心想夫妻歷經此事,可以產生革命情感並共渡難關,先生卻在外結交女友同居,不再回家。

黃女為維持完整家庭,深信先生只是一時失慮,倦鳥總會歸巢,她還曾以先生名義投保還本終身保險契約,20年期滿可還本一輩子,已繳納19年6個月,13年前先生為了帶小三出國,竟將保險解約,還把大女兒名下汽車拿到地下錢莊借錢2次,讓母女償還負債,長女因此差點自殺,先生還偷走她的首飾及藏匿的生活費,連阿嬤過世留下的1000元手尾錢也不放過。

她說,現在先生所騎的機車,是偷用她的雙證件買的,騎車違規罰單也算到她頭上,導致她的機車駕照因此被吊銷,以上種種她都選擇容忍寬恕。

3年前,黃女姊姊好心收留夫妻到新竹協助餐廚,豈料先生惡習不改,勾搭上同在廚房挑菜的婦人,進而雙宿雙飛,甚至在外宣稱他已換新老婆,她才終於幡然頓悟,這段婚姻早已無可維持,決心訴請離婚。

法官傳女兒到庭作證,她說父親跟小三早就不知道跑去那裡,爸爸也很久沒有回家了,法官因此認為,歐男已無維繫婚姻意願,判准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