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里愛神郵便局開張 月老加持寄心意

「愛情限時批」可以在古郵筒造型的金爐焚化,「限時專送」。(記者盧賢秀攝)

「愛情限時批」可以在古郵筒造型的金爐焚化,「限時專送」。(記者盧賢秀攝)

2014/12/21 08:00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想告白難以啟齒嗎?新北市「萬里情月老廟」開辦了唯一的「愛神郵便局」,心有所屬的男女朋友可以互訴情衷,增添濃情密意;想告白的民眾,也可以在月老祝福下,寄出愛情限時批,快遞愛給心儀的人。

「愛神郵便局」昨開張試營運,天燈、彩球、心型祈願貼紙紛飛上天,年輕愛侶們在永結「銅」心許願池前,許下真心真愛的承諾。

新北市萬里區的萬里情月老廟就在「金山財神廟」旁,月老廟的真金真心殿主祀月下老人、和合二仙陪祀;園區充滿時尚感和創意,永結銅心許願池、情比石堅雙心立正石,還有丘比特、花仙子及喜鵲等雕像,不論夫妻還是愛侶,都甜蜜在心。

特別的是,在真金真心殿裡有座「愛神郵便局」,與中華郵政公司開發專屬的客制化郵票,還設計有「愛情限時批」、「七彩姻緣線」及「心心相印」立體郵票等文創商品,供香客求良緣。

「愛神郵便局」局長郭義彥表示,有情人來月老廟參拜,寄上一封情書給愛侶,更添濃情;如果想告白又難啟齒,也可以透過月老祝福的「愛情限時批」,擄獲心儀者的心。

郭義彥說,郵便局可以代為寄送,園區裡還有座古郵筒造型的「限時專送」金爐,民眾也可以誠心將「愛情限時批」焚化,傳遞給心上人,祈求良緣。

「愛情限時批」蓋上月老戳章快遞愛。(記者盧賢秀攝)

「愛情限時批」蓋上月老戳章快遞愛。(記者盧賢秀攝)

萬里情月老廟「愛神郵便局」,月老祝福下快遞愛情。(記者盧賢秀攝)

萬里情月老廟「愛神郵便局」,月老祝福下快遞愛情。(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