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市跨年晚會 藝人同樂兼送機車

2014/12/19 08:0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迎接二○一五年,彰化市公所將在十二月三十一日於彰化市旭光路舉辦「羊羊得意」跨年晚會,除了有藝人勁歌熱舞、煙火秀,還有豐富獎品要送給參加的民眾,其中包括送出一輛市價逾六萬元的機車,歡迎民眾一起迎接羊年,High翻跨年夜。

市長邱建富昨天在記者會表示,今年跨年晚會是從當天晚間六時十分展開,地點位於公園路到南郭路之間的旭光路上,當天這條長約九十公尺的旭光路路段將進行封街,讓參與的民眾都能盡情同樂,晚會節目內容有鼓陣、土風舞、熱舞、街舞、薩克斯風演奏,以及胡宇威、邱鋒澤、解偉苓、江惠儀等藝人輪番上陣演唱,還有精采的高空煙火秀。

晚會還有獎品豐富的摸彩活動,獎品包括有125CC機車、液晶電視、電冰箱、洗衣機、腳踏車等,其中最大獎的機車市價逾六萬元。

市公所表示,十二月三十一日上午七時三十分起,為布置活動會場,公園路到南郭路之間的旭光路進行封街,因此將進行交通管制,汽機車請勿進入,開車或騎機車前來參加活動的民眾,可把車輛停放在華陽市場停車場及縣府第一行政大樓對面停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