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寮迎曙光 管制3千人憑票入場

2014/12/15 06:00

〔記者王涵平/白河報導〕二寮觀日出連兩年吸引大批遊客,明年元旦連續假期,預估人數再創新高,西拉雅風管處將人數管制為三千人,並全台首創「先拿票才參與」的迎曙光活動。

17日起開放索票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左鎮區二寮觀日亭是近年相當熱門的觀光景點,也是攝影勝地,是全台可看曙光雲海景點中海拔最低處,不需跋山涉水,就可觀賞壯闊美景,連兩年的迎曙光都至少吸引三千名遊客,今年基於遊客安全,進行人數管制。

西拉雅風管處指出,今年邀請樂團及農村歌手到場演奏獻唱,與民眾一起享受動人音樂及群山雲海環繞的自然地景,放鬆身心,迎接明年第一道曙光。為兼顧遊客安全及觀景品質,改以事先領票制,民眾搭乘接駁車憑票入場。

索票時間自十二月十七日至卅一日止,相關資訊可上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官網查詢或洽詢電話06-6840337轉232張小姐;239郭小姐。

索票地點包括交通部觀光局旅遊服務中心、交通部觀光局旅遊服務中心台中服務處、高雄服務處、西拉雅國家風景區遊客中心、西拉雅(關子嶺)嶺頂遊客資訊站、國道三號東山服務區服務台、新營火車站旅遊服務中心、台南火車站旅遊服務中心、台南航空站旅遊服務中心、高鐵台南站旅遊服務中心、左鎮月世界旅遊服務中心、安平旅遊服務中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