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寒進補酒駕多 「公危」移送激增

2014/12/12 06:00

竹南分局11天28件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竹南警分局昨天移送4件酒後駕車涉嫌公共危險的案件,12月從1日到昨天累計已移送28件。警方說,多數都是因為天氣轉冷,聚餐進補多喝兩杯,呼籲民眾酒後千萬不要開車。

天氣轉冷,不少民眾會以食補方式溫補身體祛寒,薑母鴨、羊肉爐、燒酒雞等店家生意興隆,也使得酒駕案件激增。竹南警分局昨天移送4件呼氣酒測值超過0.25的公共危險案件,9、10日更各分別移送5件;警方表示,多數是天冷與朋友聚餐進補,多喝兩杯還開車。

警方統計,10月共移送69件酒駕公共危險案件,11月移送79件,12月從1日到昨天也累計移送了28件,數據顯示天氣越冷,酒駕案件數量越多,酒後切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