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去麻豆走透透 WebApp上線

麻豆區公所推出「來去麻豆走透透」Web App,方便遊客掌握相關旅遊資訊。(記者劉婉君攝)

麻豆區公所推出「來去麻豆走透透」Web App,方便遊客掌握相關旅遊資訊。(記者劉婉君攝)

2014/12/10 08:00

〔記者劉婉君/麻豆報導〕方便背包客旅遊麻豆,麻豆區公所推出「來去麻豆走透透」WebApp,匯集麻豆名勝古蹟、特色小吃、宗教廟宇等資訊,食、住、行、樂一手掌握,讓外地遊客更能充分體驗柚城之美。

「來去麻豆走透透」分為麻豆的食、宿、樂、柚、行及第一,由公所人員組成尋寶小組,結合各里辦公室,蒐集在地美食、特色景點、交通資訊等。遊客只要透過景點的QR碼連結WebApp,就可隨時查詢相關資訊。例如麻豆柚農、新農人介紹、賞柚步道、護濟宮、代天府的照片、簡介等,不用事前查詢、規劃,經由手機或iPad查詢,也能知道在地人的推薦,輕鬆遊麻豆。

麻豆區長林振祿表示,大台南公車推動捷運化運輸網絡後,民眾搭公車到麻豆旅遊的意願增高。曾有一位媽媽帶著兩名小孩到麻豆代天府旅遊後,為了找公車站牌,一大兩小在麻豆街道左轉右繞,找不到地方搭車,最後只好報警向警方求援;聽到這樣的故事覺得很難過,因此向民政局爭取九萬多元的補助,開發「來去麻豆走透透」WebApp,營造友善旅遊環境,也讓觀光客到麻豆休閒旅遊更方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