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壽豐民宅火警 母子4人嗆傷

花蓮縣壽豐鄉溪口村一間平房昨上午發生火警,3名幼童手腳燙傷被送上救護車。(記者王錦義翻攝)

花蓮縣壽豐鄉溪口村一間平房昨上午發生火警,3名幼童手腳燙傷被送上救護車。(記者王錦義翻攝)

2014/12/10 06: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縣壽豐鄉溪口村一間平房昨上午發生火警,高姓婦人帶著3名幼子逃出火場,警方懷疑是酒醉的母親菸蒂未熄,或是打火機被小朋友拿去玩而釀災,警方並發現高婦3年前也因疏忽,造成10個月大的兒子在浴缸內溺斃,接連幼兒意外將通報社會處進行關懷。

昨天上午10點多,消防局接獲報案指壽豐鄉溪口二街發生火警,消防隊員到場看到1名婦人及3名孩童被濃煙燻黑,雙腳、雙手燙傷在屋外求援,趕緊把4人送往醫院燙傷中心急救。醫院指出,獲救的2歲雙胞胎兄弟、3歲女童及25歲高姓婦人全身都有10%燒燙傷,傷勢幾乎集中在手腳,其中高婦及1名男童吸入性嗆傷比較嚴重,4人都須住院觀察。

警方說,高婦的先生在外地從事軍旅,公公、婆婆昨早都外出,家裡只有她與3名幼子;婦人送醫時仍然醉醺醺的,起火原因須由消防局進一步鑑定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