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沙鹿陸橋地下道積水 機車族涉險

2014/12/08 06: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沙鹿陸橋重建聲聲慢,不料,前日海線地區無風無雨,陸橋地下道竟積水封閉,機車族只好騎上陸橋與車爭道,憤而投訴「太離譜」;沙鹿區公所表示,因抽水機跳電才造成地下道積水,已修復。

海線地區這幾天都出大太陽,但民眾投訴前天上午沒有下雨,沙鹿陸橋地下道竟積水,不少機車族試圖冒險騎過去,附近居民擔心發生意外,趕緊拿出竹桿及交通錐封鎖地下道,禁止通行,機車族只好改騎上陸橋,與汽車爭道,抱怨連連。

由於沙鹿陸橋是台中港往來沙鹿及市區的幹道,車輛往來頻繁,之前地下道也曾因颱風豪雨淹水而封閉,但前天根本沒有風雨,地下道卻積水無法通行,民眾質疑沙鹿陸橋改建工程只聞樓梯響,遲遲未見動工,現在地下道又莫名其妙積水,真是「不可思議」。

附近居民表示,沙鹿陸橋連同機車道、地下道等設施皆已超出使用年限,加上地主不同意工程單位施工,致部分設施年久失修,抽水機經常損壞,導致淹水,要求主管單位儘快重建。

抽水機跳電 公所:已修復

沙鹿區長陳小菲表示,沙鹿陸橋原訂今年底動工改建,市府也將配合重新施作地下道,目前公路總局已經辦理發包中,至於地下道積水是因抽水馬達跳電,區公所當天上午接獲通報,即派員修復並恢復通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