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後請益行程 林佳龍:日內展開

2014/12/07 08:00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新科台北市長柯文哲當選後已拜訪包括台北市長郝龍斌在內的多位北部縣市首長,反觀選前一直和柯文哲一起被拿出來討論的新科台中市長林佳龍,選後不但迄未拜訪胡志強,不少議員也反映:「過去胡志強在選完第一天就來拜訪,林佳龍怎麼都『沒消息』?」

對此,胡志強被媒體詢問時表示:「好像有接觸來要一些資料,但沒提到要拜訪。」這沒有關係,當初他當選市長,也沒有拜訪張溫鷹,上任後也只跟市府官員說:「你們對我來說都像一張白紙,你們做得好,我看不到是我的責任,但你們做不好,讓白紙蒙塵,也是我的責任。」

但林佳龍辦公室發言人卓冠廷表示,已經跟市府接洽,林佳龍日內就要拜訪胡志強;選後林佳龍真的很忙,一直在一位一位徵詢人事,並非「神隱」,或對大家有所疏忽。

對於議員的反映,卓冠廷則說,等人事確定後應該就會拜訪,而即將擔任市府顧問的方昇茂則說,目前一來因為在確定市府團隊,再來還有正副議長選舉的問題,如果此時林佳龍去拜訪議員,恐怕難免扯到「正副議長選舉」的話題,待各方定案,市長會有動作。

而新的議會型態,目前也對市府團隊「擺好陣式」,據了解,泛藍次團最近動作頻頻,有國民黨議員說,終於可以好好「監督」,不必再綁手綁腳,國民黨議員黃馨慧昨天更公開表示,選舉時她全力替胡志強輔選,選後一定會遭到「新市長」的打壓,請國民黨支持她,她會做好監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