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小內閣名單 明天揭曉

向上基金會舉辦義賣園遊會,還安排無毒泡泡浴讓小朋友玩。(記者蘇金鳳攝)

向上基金會舉辦義賣園遊會,還安排無毒泡泡浴讓小朋友玩。(記者蘇金鳳攝)

2014/12/07 08:0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市長當選人林佳龍六日表示,要籌組一個很好的市政團隊,必須拜訪很多的人才,而且要跟他們懇談,目前已經組織差不多了,可以在週一就對外宣布副市長及所有的局處長。

向上基金會每一年都會在耶誕節及國際身障日的前夕,舉辦義賣園遊會的活動,昨天在美術園道舉行,不但邀請各社福團體及一般民眾參加,還安排泡泡浴要給身障及弱勢者一個不一樣的耶誕節。

該活動今年已舉辦第八屆,過去七屆林佳龍都有參加,基金會諒解林佳龍忙於人事籌組,今年可能不會參加,但林佳龍昨天上午打電話告知基金會董事長劉昭惠,表示即使正在徵詢南部的友人擔任局處首長之事,但此活動已參加了七屆,他不想中斷,會在中午到達,讓基金會很高興。

林佳龍受訪時表示,最近一週都未出席公開場合,因為要籌組一個很好的市政團隊,必須拜訪很多的人才,而且要跟他們懇談,因此多數的公開活動都不出席。

林佳龍表示,經過一週的努力,已經組織得差不多了,可以在週一就對外宣布副市長及所有的局處長名單,而他覺得這是一個自己還算滿意的團隊。

面對八十多萬支持者及二十一萬的勝選票數是否有壓力?林佳龍表示,一方面有壓力,但另一方面也可以說沒有壓力,有壓力是因為民意給他更大的責任,但也因為有如此高的民意支持,反而讓他沒有壓力,因此在人事安排方面,不用太顧慮一些政治或是一些利害關係,他是秉持為台中市民找出一個最好的團隊,也用此觀念來說服很多未來的合作夥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