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錫堃今謝票 規劃未來做志工

2014/12/01 06:00

〔記者陳韋宗/新北報導〕代表民進黨挑戰新北市長寶座的游錫堃,僅以兩萬四千多票差距敗給朱立倫,被評為「雖敗猶榮」。游錫堃昨天表示,今天起將展開謝票行程,感謝市民的支持,未來什麼都不想,「就是做志工!」

將四天走完廿九區謝票

游錫堃辦公室規劃,將以四天走完新北市廿九個行政區謝票。今天早上九點起,先由板橋、土城兩地出發;下午轉往三重、蘆洲、林口、泰山等地。

昨天是選後首日,游錫堃一早就進辦公室與總幹事高志鵬、發言人莊碩漢與羅致政等人開會,商討選後謝票事宜。

幕僚透露,四天走完廿九區的謝票行程,擔心剛拚完選戰的游錫堃體力無法負荷,但游錫堃仍堅持要把選戰這最後一段路走完。

記者詢問,有沒有親自打電話向朱立倫道賀?游錫堃面帶笑容說:「沒有啦,都已經公開講恭喜了。」游錫堃說,選後第一晚睡得還好,「選後就不會想那麼多,要接受人民的決定。」

從民調一度落後朱立倫廿%,拚到小輸兩萬多票,游錫堃說,一直認為「可以贏三萬票」,但他也坦言,外界一直說兩邊差很多,導致選戰最後階段募款不易,「彈盡糧絕,你看我們最後都沒有廣告,糧草不繼啊。」游強調,未來規劃繼續做志工,暫時沒有想太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