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長選戰》邱建富造勢爭連任 林士聖掃街拚光復

尋求連任的民進黨彰化市長邱建富昨晚在市區掃街拜票拚連任。(記者湯世名攝)

尋求連任的民進黨彰化市長邱建富昨晚在市區掃街拜票拚連任。(記者湯世名攝)

2014/11/29 08:0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今天就要投票,彰化市長選舉昨晚展開大車拚!尋求連任的民進黨市長邱建富與挑戰市長寶座的國民黨候選人林士聖都在市區徒步拜票全力衝刺,沿途煙火、鞭炮聲不斷,選民搖旗、揮手高喊:「凍蒜」熱情回應,將彰化市長選情炒到最高點。

民進黨彰化市長候選人邱建富與民進黨縣長候選人魏明谷昨天在彰化市華山路與民族路口大會師,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三人合體,徒步掃街到旭光西路成功公園造勢晚會,沿途有人激動的與邱建富握手,並高喊:「凍蒜」,也有民眾高舉「一號」手勢歡呼,邱建富呼籲市民把票投給有執政經驗的他,讓他繼續為市民服務。

邱告林營文宣加重誹謗

昨天投票前夕,一張以國民黨彰化市長候選人林士聖後援會名義發出的文宣,指涉民進黨彰化市長候選人邱建富拿寺廟室香油錢買票的負面內容,邱建富陣營前晚獲悉後,即委由律師到彰化地檢署按鈴申告,駁斥文宣所陳述的不實指控,並提加重誹謗告訴。

國民黨彰化市長候選人林士聖陣營昨晚發動大批支持者在利和停車場集結,舉行「縣市大遊行、光復彰化市」遊街造勢活動,由林士聖率領浩浩蕩蕩出發,在彰化市區掃街拜票,途中鞭炮聲不斷,經過市公所時還高呼:「市長投給二號林士聖」、「光復彰化市」等口號,林士聖並呼籲市民凝聚改變力量,在最後關頭站出來把票投給他。

林士聖最後抵達縣政府前與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林滄敏會合,掀起活動高潮。

國民黨彰化市長候選人林士聖昨晚在市區掃街拜票。(記者湯世名攝)

國民黨彰化市長候選人林士聖昨晚在市區掃街拜票。(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