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滄敏 願彰化藍天依舊在

副總統吳敦義(中)說,林滄敏(右)已準備好了,就站在卓伯源(左)這個巨人的肩膀上。(記者張聰秋攝)

副總統吳敦義(中)說,林滄敏(右)已準備好了,就站在卓伯源(左)這個巨人的肩膀上。(記者張聰秋攝)

2014/11/29 08:0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林滄敏昨晚在彰化市舉辦「彰化喜4—林滄敏彰化大團結步行遊街拜票活動」,大批支持者一路由彰化火車站徒步進入彰化市區,沿途高呼「彰化縣長就4林滄敏」、凍蒜聲喊得響亮,在彰化火車站時,綠藍陣營一度「狹路相逢」,雙方互尬氣勢,煙硝味十足。

林滄敏陣營造勢晚會在彰化縣政府側門旁南郭路停車場舉行,支持者由彰化火車站徒步出發走到造勢會場,彰化縣醫師公會理事長蔡明忠、前彰化議長白鴻森、前縣府機要黃君韜、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主委謝柏意等人一起與林滄敏走在遊行隊伍最前面,沿途彎腰點頭請託,民眾熱情揮手呼喊凍蒜、加油,林滄敏拜託大家今天一定要出門投票,票投「4」號,讓彰化藍天依舊在。

遊行隊伍有俏皮的卡通人偶,也有新北市的「朱古力」助選員,宛如嘉年華會般。林滄敏說,他以歡喜的心徒步掃街造勢,遊行隊伍由火車站出發有很特別的意義,因為彰化火車站有很多的建設都是他擔任立委爭取的,他對彰化火車站還有宏觀的建設藍圖,其中鐵路高架化就是他一直希望儘速完成的,只要鄉親支持,他相信彰化火車站鐵路高架化很快就會實現,他已經準備好了,有十足信心贏得勝選。

副總統吳敦義、彰化縣長卓伯源、立委王惠美、鄭汝芬、林滄敏競選總部主委趙守博等人,同台面對排成阿拉伯數字「4」的大鼓擊出「4」聲鼓聲,全力拉抬「4」號林滄敏的勝選氣勢。吳敦義說,林滄敏已準備好了,就站在卓伯源這個巨人的肩膀上,他相信林滄敏可以光榮當選縣長,把卓伯源光榮的施政繼續傳承發揚光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