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秀霜︰明午立誓 當選一定兌現

2014/11/25 08:00

〔記者林孟婷、黃文鍠/台南報導〕針對賴清德陣營抨擊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秀霜,開出的社福政見是「空頭支票」,黃秀霜昨表示,候選人應秉持誠信原則,向市民明確承諾,她公開邀請賴清德於二十六日中午十二點半,在忠義路天公廟發誓,並請國民黨及民進黨兩黨主委監誓。

民進黨市黨部發言人邱莉莉回應表示,黃秀霜愈接近選舉,愈勤跑廟宇發誓,如果是真誠的,一處立誓就夠了,不要動輒發誓,不要拖神明下水。

黃秀霜指出,她提出的四大福利政見,賴清德一再於公辦政見會中抹黑,指稱是「空頭支票」,企圖影響選民對她的信心,為此決定在天公廟發誓,保證「當選市長上任一年必定做到上述四大福利」,相關社福政見經費規劃已經準備好,會選在適當時機公布,她敢在神明面前發誓,表示她說得到、做得到。

黃秀霜說,賴清德在選舉期間全國趴趴走,替各縣市綠營候選人站台助講,明顯是為了提名參選副總統綁樁,他如果當選市長,很可能半途就落跑,因此要求賴清德到天公廟發誓,向市民保證「賴清德一定做滿四年市長」。

至於子宮頸疫苗政見,黃秀霜指出,曾與醫界人士討論過,此政見是提供女性一個選擇機會,尊重施打者意願,並非強制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