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斥活摘器官 賴嚴詞譴責蘇清泉

2014/11/23 06:00

〔記者洪瑞琴、丁偉杰/綜合報導〕對於立委蘇清泉指控柯文哲醫師及台大醫院「強摘病人器官」爭議,市長候選人賴清德除在臉書PO文聲援柯P外,昨日至嘉義陪同嘉市長候選人涂醒哲拜票時,公開點名蘇應立即辭去醫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職務,並向國人與醫界同袍公開道歉,紛獲網友「破萬大關」按讚。

賴清德說,蘇清泉身為醫界領袖,竟踐踏醫學專業,自甘淪為政治打手,這種行為侵犯良知的紅線,不但使醫界蒙羞,更傷害台灣在國際醫療領域的形象。

賴在嘉市輔選時,與涂醒哲兩人公開聲援柯文哲,一致譴責蘇應立即辭職下台。

網友Andi Chin說,「有智者,自會判斷是非,藍營堅持送票,我們也無法阻擋其瘋狂行為」;也有網友說,「不懂醫療常理者,建議撤銷其醫師執照」。

網友Colose Yo表示,「現在大家對於事件的看法,已經不會像以前人云亦云,大家會判斷、會找證據、會推斷;如果你把人民當笨蛋,人民就會讓你看到輕視人的結果」。網友龍龍則Kuso對「賴先生」打臉說,「我將要憑我的良心和尊嚴從事醫業,是醫生誓詞」,問題是,蘇現在是立委。

但也不乏網友有「異見」、批評賴神與柯P︰「我們一定要極端的非藍即綠嗎?為了選舉,社會上下選邊站,徹底分化撕裂。」與支持的網友針鋒相對,臉書攻防成了另一個選舉戰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