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包養沾罪嫌 過氣紅牌舞女急撇清

2014/11/23 08:0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被中市警方一併逮捕的顏姓女子,曾是舞廳等聲色場所的「小姐」,她昨天痛罵包養她的紅春雄:「自己做事自己扛,不要扯到我身上。」她說,她曾是舞廳、酒店「紅牌」,卻不會識人,紅嫌答應給她1600萬元與房子,每週再給1萬元,全都是謊言騙局,她給紅嫌白睡了10天又惹官司,堪稱人財兩失。

顏女現年50歲,她氣憤地說,上月認識紅嫌,雙方認識第5天,紅嫌宣稱要給她財產,她心想自己年過半百,總得有個依靠,將紅嫌帶回家同居10天。

顏女說,她要求看房子,2人北上後,紅嫌卻找不到房子,連車資1600元都是她付的。

警方質疑她曾在聲色場所打滾,怎麼會把「爛梨子」看成「香蘋果」,她說:「我這輩子就是不會看人」,顏女強調,紅嫌沒有兌現承諾,前天清晨她把紅嫌趕出去,不知道紅嫌會跑去搶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