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車上班撞電桿 1死1重傷

黃男昏迷受困車內,救援人員搶時間救人,仍回天乏術。(記者楊金城翻攝)

黃男昏迷受困車內,救援人員搶時間救人,仍回天乏術。(記者楊金城翻攝)

2014/11/22 08:00

〔記者楊金城/柳營報導〕在台南柳營科技工業園區一家化工公司上班的林琨智和黃滋坤,昨上午由林開車載黃從嘉義水上趕至柳科上班,卻在離公司不到2公里的路上失控撞上路旁電桿,造成黃男傷重不治,林男肝脾破裂重傷住院治療。

兩位好朋友一起上班卻出車禍,讓死者黃滋坤(32歲)的父親和哥哥悲傷不已。新營分局交通分隊初步排除酒駕肇事,但現場煞車痕超過30公尺長,確切車禍原因有待調查。

這起重大車禍昨上午7點55分在柳營區中山東路二段發生,林琨智駕駛的小轎車不知何故失控撞上電線桿,坐前乘客座的黃滋坤當場死亡,開車的林琨智受傷後奮力爬出車外,柳營消防分隊將他送往柳營奇美醫院急救,林男因肝脾破裂住進加護病房救治,無法製作筆錄。

警方說,林男和黃男的化工公司今年搬遷到柳科,兩人只好從嘉義水上到柳科上班。黃男哥哥說,弟弟和父親同住,十分孝順,7個多月前跟著公司到柳科上班,有時自己開車,有時搭同事的車上班,昨天早上7點多出門,想不到出事。

肇事車自撞電桿,車體卡住電桿,黃男昏迷受困車內,救援人員搶時間救人,仍回天乏術。(記者楊金城翻攝)

肇事車自撞電桿,車體卡住電桿,黃男昏迷受困車內,救援人員搶時間救人,仍回天乏術。(記者楊金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