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之夜地點爭議】游堅持站前路 市府:出事綠負責

2014/11/22 06:00

〔記者何玉華、陳韋宗/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選前之夜,申請在板橋車站北方站前路舉辦,板橋區公所因「交通衝擊」不同意借用,游陣營仍堅持「辦定了」;新北市新聞局長林芥佑昨表示,相關單位都已表明立場不同意借用,「若是出了什麼事,民進黨和游錫堃要負責任。」

游錫堃競選總部新聞部主任周永鴻表示,如果只是交通問題,請問會出什麼事?朱立倫陣營的說法似乎在暗示些什麼?他強調,市長選舉四年一次、四年辦兩天的活動,朱市府需要如此獨裁作為嗎?

對於站前路爭議,板橋區公所與板橋警分局皆認為,站前路周邊匯集三鐵共構、四大交通運輸站,在交通運輸上有無可取代特殊性,過去從未同意任何政黨或候選人借用為選舉造勢場地。

板橋區長林純秀表示,從五月起新板特區進行捷運環狀線工程,多處道路縮減封路,加重周邊交通負擔;民進黨所申請借用時間為二十七日中午十二點至二十九日十二點,總計四十八小時,分別於八月十二日、九月十一日、十一月十日三次會勘後,各單位均認為不宜借用。

林芥佑指出,民進黨先前已借用二十七、二十八日兩天於新莊體育場的場地;同樣的時間,板橋可借用場地還有板橋第二運動場與板樹體育館,相關單位既已表明不同意借用站前路辦選前之夜立場,若出事,民進黨與游錫堃必須自行負責。

「見鬼了,朱立倫是軍閥嗎!」周永鴻痛批,只有威權時代才會發生政府指定活動場合,朱立倫陣營的發言跟郝柏村的發言邏輯如出一轍,不知今夕是何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