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長選舉首場公辦政見發表會》涂:不要選錢擠能 陳:不抹黑、不買票

2014/11/22 08:00

〔記者王善嬿、吳世聰/嘉義報導〕下屆嘉義市長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第一場,昨晚在中正公園舉行,民進黨涂醒哲陣營近日指控國民黨陳以真陣營涉嫌賄選,但也被反控抹黑、違反選罷法等。涂醒哲希望選舉回歸「選賢舉能」,而不是「選錢擠能」,陳以真則三度強調堅持不抹黑、不買票的優質選舉。

嘉縣昨則舉行第二場縣長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國民黨翁重鈞提出民進黨張花冠「十大罪狀」,質疑張「執政失敗還當選,只會讓權力更傲慢」,張花冠則以「十問」反擊翁重鈞,批評翁「永不放棄仇恨與抹黑」,勸他放下仇恨,才知道自己錯在那裡。

登記參選的六位候選人僅無黨籍陳秀麗沒出席,其他五人依序由人民民主陣線林詩涵、民進黨涂醒哲、國民黨陳以真、無黨籍許文建及陳泰山上台大談理念與政見,他們提及貧富不均加劇,人民的生活、工作困苦,連公務員壓力都很大等,主打就業及青年創業政見。

涂醒哲表示,嘉市「民主聖地」,近日卻「賄聲賄影」,市長選舉「選賢舉能」,不要「選錢擠能」,他若當選,將打造嘉市為防老城市,搭配引進生技產業等,吸引五萬人到嘉市居住,增加商機並帶動就業;他喊出,醫師、綠色執政,品質保證。

涂說,曾邀藍營對手針對食安、油品等議題辯論,未被接受,痛心的是,對方看似溫文儒雅,卻跟馬英九總統一樣,搞造謠、抹黑、耳語,在母親過世的守喪期間,指他懶惰、不參加活動,甚至謠傳他當選後,會拆掉嘉基天橋、拿掉警察加班費等。

陳以真在兩輪發表時段,三度強調堅持不抹黑、不買票的優質與乾淨選舉。她說,會重新檢視都市計畫,規劃交通運輸系統,凸顯嘉市老屋、文化資產價值,改造嘉義車站前空間、打造青年創業基地、促進勞資協調及空污等政見,重申達到「零安樂死」目標的動物保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