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藥師公會席開百桌 吳志揚、鄭文燦出席搶票

2014/11/17 06:00

〔記者李容萍/中壢報導〕桃園縣藥師公會昨天在中壢市舉辦會員聯歡大會,席開百桌,上千人的餐敘,吸引國民黨、民進黨市長候選人吳志揚、鄭文燦,與中壢、平鎮、桃園三區多名市議員候選人到場拜票,會場充滿濃厚選味;不過,吳、鄭兩人一前一後、巧妙避開,理事長陳世璋也邀請兩人分別上台致詞。

會中,吳志揚感謝桃園縣藥師公會、藥劑生公會及西藥商同業公會每年協助推動社區居家藥事照護服務,動員旗下藥師進行戒菸、戒毒、四癌篩檢、安全用藥以及藥物濫用防制宣導。他說,衛生局明年起將推廣責任家庭醫師制,希望弱勢、低收、獨居老人、慢性病高危險群都能有就近諮詢的對象,不再急病亂投醫或亂吃藥。

吳志揚也獲邀頒獎感謝熱心協助的藥事團體與四十五位績優藥師,包括高齡九十三歲的資深女藥師許張桂妹,她嬌小的身形、硬朗的身體,充滿笑容的上台接受頒獎。台下的藥師紛紛推崇她在藥界執業長達六十年,依然堅守崗位、為民眾健康盡心盡力。

鄭文燦稍後到場,上台致詞時提到近來食品安全問題連環爆,凸顯食安的重要,他肯定藥師界相關團體對民眾健康領域的貢獻,他也表示如果當選市長,一定會從產業界選出適合的衛生局局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