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差距只剩10%》游喊黃金交叉 朱稱警惕鼓勵

2014/11/16 06:00

游:投票前五天會翻轉

〔記者賴筱桐、李雅雯/新北報導〕媒體委託世新大學做新北市長選戰民調,爭取連任的市長朱立倫支持度為四十二.三%,民進黨市長候選人游錫堃為三十二.一%,差距僅約十個百分點,相較於歷次民調,兩人支持度大幅拉近。朱立倫昨天表示,每份民調都是參考,是鼓勵也是警惕;游錫堃表示,自家也有做民調,預估投票前五天會出現黃金交叉,對他的信心有很大的幫助。

這份民調數據與九月相比,朱立倫支持度下滑三個百分點,游錫堃上升近十個百分點,受訪者未決定比率則從三十一.四%減少至二十四.九%。

朱:最後兩週全力以赴

朱立倫表示,每一份民調都是參考,是一個鼓勵、也是警惕,選舉只剩最後兩週,一定會全力以赴。游錫堃說,原先就預測民調會穩定上升,在投票前五天會正式黃金交叉,「民調雖然只是參考,但對信心有很大的幫助」。

游錫堃競選總部發言人羅致政表示,朱立倫民調下滑關鍵原因是政見跳票,三環三線以「先期工程」欺瞞市民,掩蓋中央未核定的事實,其次是三重新燕土地案疑圖利頂新集團,加上拚命動工剪綵灌水政績,讓市民產生反感。反觀游錫堃勤走基層、腳踏實地,針對市民需要提出居住、交通、食安、動保、體育等實在的政見,開始得到關注,支持游錫堃的選民逐漸表態。

朱立倫競選總部新聞組長葉元之說明,朱立倫除了繼續拚市政,也勤走基層,到新北市各地向鄉親懇託拜票,述說四年來三環三線、公共托育中心、國民運動中心及老人共餐等政績,獲民眾熱烈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