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為醫師從政 賴清德讚兩將

2014/11/15 06:0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昨天舉行施政成果發表會,對於媒體詢問同為醫師從政,對柯文哲這次參選台北市長的看法,賴清德表示,醫師的訓練就是實事求是,柯文哲只問是非不問藍綠的態度,應與他醫師所受的科學訓練有關,他的表現的確是一位可以超越藍綠的人選。

賴清德表示,身為醫師,要醫治病人前,必須先以科學的方法診斷出病人的病症,才能對症下藥,這對他自己在這4年來的施政上,獲益良多,市府相關施政也是秉持這樣的態度。

賴清德表示,柯文哲這次參選的表現受到大家的肯定,主要是他在台大30年的醫師生涯中,全力投入醫療工作,也救過無數的病人。

賴清德說,嘉義市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凃醒哲也是醫師出身,加上他對台灣的醫療政策的推動貢獻很多,只要這2週再努力一點,讓更多嘉義市民了解,凃醒哲一定能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