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衝浪賽開幕 11國高手齊聚金樽

國際衝浪公開賽昨天開幕,有選手一早即到金樽海邊試浪。(記者張存薇攝)

國際衝浪公開賽昨天開幕,有選手一早即到金樽海邊試浪。(記者張存薇攝)

2014/11/11 06:00

〔記者張存薇/東河報導〕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昨天開幕,十一國近兩百位選手齊聚東河鄉金樽海邊,誓師拚百萬元總獎金。

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即日起至十七日舉行,其中賽事於十三日正式展開,昨天上午起已有不少選手到海邊試浪,體驗東海岸東北季風加持下的世界級浪點,也有民眾一早即到海邊欣賞選手英姿。

總獎金突破一百萬元

今年縣府再度與ASP世界職業衝浪組織合作,共有美、日、巴西等十一國一六三位選手報名參加,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累積總獎金也首度突破一百萬元。

縣長黃健庭昨天下午與選手們一起舉辦開幕式,由於正好是東海岸旗魚盛產、最肥美的季節,大家還一起品嘗美味的旗魚生魚片。黃健庭表示,台東縣自三年前分別與亞洲、世界衝浪組織合作,繼去年的男子短板ASP全球積分賽後,今年更將增加ASP職業男、女子長板賽程,希望讓台灣選手有更好的機會登上國際衝浪舞台。

他表示,目前正是東海岸旗魚洄游的季節,台東成功臍橙也進入產期,希望全國鄉親到金樽欣賞高水準的衝浪比賽外,也能夠順道前往成功品嚐鮮美的旗魚與臍橙。

活動現場另有衝浪周邊攤位販售,及有趣的衝浪教學體驗,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