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泡茶喝咖啡 招待選民聚人氣

2014/11/11 06:00

記者盧賢秀/專題報導

候選人競選總部陸續開張,每天有許多人進進出出,幫忙的人越多、人氣越旺,競選總部備有專人泡茶煮咖啡,少數競選總部有志工煮選舉飯,讓工作人員吃個溫飽,努力拉票助選。

以前競選總部都會請專人開伙煮飯,工作人員回到競選總部能夠吃頓溫飽。不過,近年選舉,景氣不好,競選總部開伙的越來越少,暖暖區市議員候選人鄭可熙有位「家庭煮夫」的朋友羅律光,每天煮飯給十至二十位工作人員吃,工作人員說有家的感覺,最喜歡他的鹵肉、蔥蛋炒蝦仁,魚煮得很鮮嫩。羅律光說,從小就喜歡烹飪,自己做包子饅頭,食安問題他根本不擔心。

林右昌競選總部充滿咖啡香,副總幹事劉啟明每天從早到晚都在競選總部裡,煮咖啡泡茶招待選民。劉啟明說每天一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煮咖啡,他說,老婆喝咖啡很享受,他則是享受煮咖啡的過程。他在咖啡粉裡加了一匙的研磨凍頂茶粉,咖啡有淡淡的茶香。

暖暖區暖西里長李銘村競選總部,每天有一群阿公阿嬤喝茶聊天,李銘村的太太張雲輕負責執壺泡茶,還有支持者提供的花生、瓜子等茶點,爺爺奶奶喝茶聊天很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