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將設戰堡 看風水秀創意

信一路、義六路停車場空地,是市長張通榮、立委謝國樑都成功連任的福地。(記者林欣漢攝)

信一路、義六路停車場空地,是市長張通榮、立委謝國樑都成功連任的福地。(記者林欣漢攝)

2014/11/11 06:00

記者林欣漢/專題報導

選戰期間,競選總部是候選人作戰中心,今年基隆選舉,候選人競選總部各有特色,有人省成本、有人看風水、有人秀創意,選戰期間匯集人氣,期待開票之日迎接勝選之日到來。

民進黨市長候選人林右昌總部以貨櫃意象打造,位於信一路、義三路口的林右昌競選總部,是林右昌太太吳秋英著手操刀,她以紅色、黑白相間色調,為總部營造熱情氣息,假日也安排彩繪氣球、魔術表演等藝文活動,把總部打造成獨樹一格的城市願景館。

市長候選人謝立功把總部設在市黨部,宣示國民黨團結氣勢,同黨市議員候選人何淑萍也把總部設在謝立功旁,盼能帶動人氣。

市長張通榮、立委謝國樑,以往都在信一路、義六路停車場空地的競選總部成功連任,在風水上有過人之處,市長候選人江鑒育競選總部設置在旁,議長黃景泰原本也有意跟隨,但在爆發弊案後改進駐義一路。

推派一市長、九市議員、五里長候選人的人民火大民主參選連線,在仁四路一棟公寓三樓共用一間辦公室做為競選總部,省下可觀的競選經費。

市議員候選人張明麗的競選總部,從燈具、桌椅到音響等家具,都是廢棄物,張明麗發揮創意重新改造,充滿自然風。

基隆各區的精華地段仍是兵家必爭之地,仁二路有市議員候選人張芳麗、江書豪、游祥耀、莊榮欽四人成立競選總部;市議員候選人呂美玲與兩名平地原住民市議員候選人朱瑞祥、陳明建,也把總部設在中正路上。

市議員候選人林月琴、韓良圻,以及里長候選人林睿騰的競選總部,都落腳在東信路上;市議員候選人鄭怡信、鄭可熙、林明智、王奕荃四人,也同在暖暖街上設置總部;安一路上也有市議員候選人宋瑋莉、俞參發、陳志成、沈義傳選擇成立總部。

林右昌競選總部以貨櫃意象打造。(記者林欣漢攝)

林右昌競選總部以貨櫃意象打造。(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