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市長候選人 假日活動拚場

2014/11/09 06:00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市長各候選人把握週末假日大車拚,國民黨候選人謝立功透過行動播音車在戶外接受專訪,暢談理念;民進黨候選人林右昌接連為同黨市議員、里長候選人站台造勢;無黨籍候選人黃景泰妻子陳秋伶,晚間也舉辦音樂會,現場座無虛席。

國民黨青年團昨天上午在基隆公車循環站舉辦「Kyoung Radio」系列活動,年輕學子熱舞開場,謝立功也於現場以戶外廣播方式受訪,吸引許多民眾停下腳步一探究竟。

謝立功說,有人質疑他是空降,但新北市長朱立倫不是在新北出生,也做得很好;出生他沒辦法選擇,但結婚、買房、生子、就業等重要階段都在基隆完成,「在哪裡出生不重要,打拚到什麼程度才重要!」

林右昌上午接連為市議員候選人施世明、孝忠里長候選人陳軍佐、五福里長候選人徐旺德站台造勢;下午出席了競選總部藝文活動,用行動呼籲選民爭取優質生活。

林右昌強調,從未期待因對手分裂贏得選舉,市民已經厭倦市政吊車尾、國民黨執政無能,希望爭取到過半市民支持,一起為改變基隆奮鬥。

黃景泰總部在信一路、義六路口的音樂晚會,有白色羽翼、鏽鉚釘等基隆在地團體輪番上陣演出,現場熱鬧滾滾,民眾也不忘高呼凍蒜,為陳秋伶加油打氣。

黃景泰弟弟黃景南說,黃景泰深耕基隆,一定會吸引到綠營的票,且黃的支持者也不會投給謝,藍軍要想一想,要保住國民黨,只有放棄謝立功才有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