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高竹南西濱交流道 下班塞爆惹怨

公路總局苗栗工務段表示,左轉燈號秒數在下午5點半到7點為35秒,若要增加恐會牽動西濱主幹線號誌連鎖,影響車流。(記者彭健禮攝)

公路總局苗栗工務段表示,左轉燈號秒數在下午5點半到7點為35秒,若要增加恐會牽動西濱主幹線號誌連鎖,影響車流。(記者彭健禮攝)

2014/11/07 08:00

民眾希望延長匝道燈號秒數

〔記者彭健禮/竹南報導〕福爾摩沙高速公路南下西濱快速公路交流道,下班時段車流回堵上匝道,引發民怨,盼增加匝道口紅綠燈左轉進入竹南市區的燈號通行時間。

工務段:恐影響主幹線車流

公路總局苗栗工務段段長蔡宜宏表示,這處路口左轉燈號的秒數,已調整多次,目前為一般時段二十五秒,下午五點半到七點延長為三十五秒。若要再延長,將會牽動全線號誌連鎖,恐影響西濱主幹線車流,建議用路人可提前在香山交流道或台一己線的竹南交流道下國道。

建議用路人可提前下國道

福高在竹南鎮設有西濱快速公路北上、南下單向交流道,方便居住竹南,但在新竹工作的民眾,上班可利用西濱公路北上接福高,下班則可由福高南下交流道,左轉龍江路,進入竹南市區。

不過,近來不少用路人反映,福高南下西濱快速公路交流道,下班時段車流往往回堵上匝道,有用路人將回堵情形上傳臉書社團「竹南大小事」,引發不少討論。

有網友認為「紅綠燈號誌時間縮短了」,還有人表示「是因為選舉造勢造成交通阻塞,還是代表越來越多人搬來竹南住了呢?」,希望相關單位重視這個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