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賣器官?連勝文籲柯文哲解釋清楚

對於器官買賣的事,連勝文認為「柯先生可能真的需解釋清楚」。(記者張嘉明攝)

對於器官買賣的事,連勝文認為「柯先生可能真的需解釋清楚」。(記者張嘉明攝)

2014/11/04 08:00

柯:會要求葛特曼澄清

〔記者郭安家、涂鉅旻/台北報導〕新黨前立委雷倩昨在網路刊登一篇文章名為「葛特曼在國會作偽證?還是柯文哲撒謊?」引述《大屠殺》作者葛特曼在美國眾議院一段錄影,質疑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涉嫌中國器官買賣,她表示,在美國國會作證需宣誓所言屬實,撒謊違法刑責合併十五年,所以是誰說謊?對此,柯受訪說,器官「不是去買還可以帶回來用」,葛特曼的書寫太過頭了,他仍會要葛特曼澄清,已請律師處理此事。

雷倩表示,根據二○一二年九月十二日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一段錄影,葛特曼提到,台灣一位外科醫師曾帶多位病人、長者至中國接受新腎臟、肝臟等器官;拿到器官是極品中的極品,是法輪功的器官,基本上,直到奧運前,該醫師還在執行該業務,葛特曼希望國會能邀這位極有公信力的醫師去作證。

柯文哲說,各界對器官移植有錯誤概念,就是器官從人體摘下來後,只能存活幾個小時,「不是去買還可以帶回來用」;因此,葛特曼的書「寫得太過頭了」。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呼應雷倩說,應沒有人敢在美國國會作偽證,包括吹牛在內,這基本上有非常嚴重刑法,所以《大屠殺》作者既然敢在美國國會作證,他也應該認為自己說的是真實,柯先生可能真的需解釋清楚,是否有參與中國活體器官移植或摘取買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