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後30天 胡志強拚3C戰

胡志強昨日到大甲剪綵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民調已經沒有差距,不要一直唬弄選民情緒。(記者張軒哲攝)

胡志強昨日到大甲剪綵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民調已經沒有差距,不要一直唬弄選民情緒。(記者張軒哲攝)

2014/10/30 08:00

〔記者張菁雅、張軒哲/台中報導〕市長選舉剩下最後一個月,國民黨市長候選人胡志強競選總部將透過各種管道加強宣傳,包括青年軍將跑遍廿九區,總部也會加強利用臉書、LINE群族傳送談話影片,讓胡志強在手機上向支持者拜票。

胡志強競選總部副執行長陳雪慧表示,選前最後一個月,總部將加強文宣及拜票,包括日前成立的青年軍已展開掃街行程,他們騎著自行車先到各個鬧區發放文宣,接下來將繞台中一圈,深入廿九區的大街小巷。

以前選舉都用電話拜票,隨著資訊科技進步,臉書、LINE現在成為重要的通訊工具,也被當成宣傳利器。陳雪慧說,

臉書、LINE使用者年齡分布很廣,最近藉由這兩個管道發布訊息,發現效果不錯,電視台上週舉辦候選人辯論後,還有選民立即主動將影片傳到LINE給她,希望再分享給更多人。

她表示,由於許多支持者都希望看到胡志強及夫人邵曉鈴,但原縣區幅員廣大,除了儘可能安排行程,總部未來也會透過支持者臉書及LINE群組,傳播胡志強政見及談話影片,支持者從手機上就可以看到胡志強。

陳雪慧也說,接下來一個月要加強宣傳胡志強未來將推動的政見,強調未來四年是大台中發展關鍵的四年。

另外,胡總部規劃在廿九區至少舉辦一場造勢活動,以凝聚支持者,並展開強力催票,而十一月廿八日的選前之夜已決定在洲際棒球場舉行。

民調沒差距 胡:別唬弄選民情緒

胡志強昨日上午到大甲剪綵接受媒體訪問,提到選情跟民調議題,他表示,民調已經沒有差距,不要一直去唬弄選民情緒,沒有的事講成跟真的一樣,不然就像「曾參殺人」,自己對選情有信心;台灣是全世界選舉民調最多的地方,民調變成行銷工具,真正的民調就是十一月廿九日投票,會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