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後30天 林佳龍催首投票

林佳龍表示選前最後一個月,除了基層拜訪、大型造勢外,政策的宣佈及宣傳,也將是重點。(記者唐在馨攝)

林佳龍表示選前最後一個月,除了基層拜訪、大型造勢外,政策的宣佈及宣傳,也將是重點。(記者唐在馨攝)

2014/10/30 08:00

〔記者唐在馨、張軒哲/台中報導〕市長選舉倒數計時,民進黨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競選總部表示,最後卅天將舉行一系列車隊掃街活動,深入廿九個區的每一個角落,另外也將舉辦超過卅場的中、大型造勢活動,十一月中也將舉辦一場中彰投大型聯合造勢活動。

另外,由於青年族群在選戰的重要性,針對如何讓台中青年更願意返鄉投票,也將推出相關活動,號召今年是第一次投票的首投族及過去曾經支持胡志強卻對市政不滿的改投族,踴躍出來投票。

昨天包括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及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拍了聯合競選廣告CF,將在電子媒體播放外,十一月中,民進黨中央還會來台中,再辦一場中、彰、投聯合造勢,地點就在台中市。

林佳龍昨天表示,最後一個月除了仍然勤走基層,讓選民感受到他的誠意及努力外,目前他已經完成「區區都有後援會,里里都辦座談會」的計畫,讓基層人民更了解他的主張,上週更在山海屯及市區等地舉辦總計三千人參與的擴大競選幹部的會議,讓競選幹部知道如何阻止對手因民調落後而可能進行的抹黑、買票或奧步。

另外,最後一個月他會強化「胡志強做不到的,讓林佳龍來做」的議題訴求,包括「中區再生」、「社會住宅」、「公車十公里免費」等。

民調唬弄? 林:不回應情緒發言

針對胡志強昨指藍綠兩陣營市長候選人民調已經沒有差距,不要一直去唬弄選民情緒;林佳龍競選總部發言人卓冠廷回應,胡志強因選情告急而有情緒性的發言,總部不予回應,林佳龍將堅持打一場正向的選舉,任何的政見及主張都是經過學產官縝密研究的結果,推出後也頗受好評,也希望胡志強能放下政黨歧見,提出相對應的政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