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瓜刀架頸 夜劫女子逼提款

2014/10/23 06:0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陳姓女子10月17日凌晨在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郵局前遭1名西瓜刀大盜搶走1萬元現金與手機,陳女還被嚇到摔倒撞到頭,市警二分局掌握嫌犯涉案跡證,21日查獲住在二分局旁的蔡姓男子,但蔡嫌否認強盜女子財物;警方也未起獲相關贓物,雖有查到涉案跡證,檢方訊後諭知蔡嫌請回。

台南警逮獲疑犯 卻查無贓物

警方調查,當天凌晨1時許,蔡嫌(44歲,有毒品、槍砲等前科)先騎自己的機車到府緯街偷機車,用口罩遮掩贓車的車牌,騎到健康路水交社郵局,見陳女從提款機處走出,就亮出西瓜刀恫嚇陳女。

陳女被嚇到摔倒撞到頭,一陣暈眩後,覺得脖子上被歹徒拿刀架著、要求交出錢財,陳女原要把提款卡、密碼交給歹徒提領,蔡嫌反要陳女自行提領交出1萬元,手機也被歹徒拿走,蔡隨後騎贓車回偷車處,換騎自己機車離去。

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比對蔡嫌穿著,且在失竊機車的安全帽上採得蔡嫌涉案跡證,蔡辯稱當時是有到那裡小便,不小心摸到他人機車上的安全帽,對偷車、強盜陳女財物犯行則全盤否認。警方認為蔡嫌犯案事證明確,依強盜、竊盜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並提醒女性勿深夜獨自到銀行提款機領錢,儘可能結伴而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