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漫節Cosplay 《冰雪奇緣》姊妹奪冠

新北市動漫節昨天舉辦Cosplay大賽決選,由扮演《冰雪奇緣》姊妹的搭檔奪冠。(記者陳韋宗攝)

新北市動漫節昨天舉辦Cosplay大賽決選,由扮演《冰雪奇緣》姊妹的搭檔奪冠。(記者陳韋宗攝)

2014/10/20 06:00

〔記者陳韋宗/新北報導〕新北市動漫節昨舉辦Cosplay大賽決選,讓板橋四三五藝文特區吹起濃濃「動漫風」,最後由「泣花冥&流」兩位正妹Coser扮演《冰雪奇緣》姊妹奪冠,拿到六萬元獎金。

許多小朋友看到自己喜歡的角色突然出現,都尖叫連連,搶著和Coser們合照;上屆冠軍、台灣Coser界天后「席珍」,扮演電影《黑魔女》角色,到位的妝扮與服裝,連神情都模仿得維妙維肖,成為全場焦點。

「泣花冥&流」花了近兩萬元準備身上服裝,她們說,從事Cosplay已經超過十年,這次不只費心注意服裝細節,也花了一個月時間,反覆看《冰雪奇緣》影片,才能精準扮演角色。

文化局長林寬裕表示,這次Cosplay大賽初賽就有三十三組,最終選出十五組進入決賽,除了前三名,也選出團體獎、表演獎、潛力獎、人氣獎,希望推廣屬於青少年的次文化,成為這個城市的主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