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日衝刺 參選人拜票出新招

2014/10/20 06:00

基隆︰角逐市長三選將 勤跑基層

〔記者俞肇福、王錦義、江志雄/綜合報導〕昨天是星期天,參選人把握機會衝刺爭取支持,基隆民進黨市長參選人林右昌成立哨船頭後援會爭取支持;國民黨市長參選人謝立功清晨四點到崁仔頂魚市拜票,九點到運動場參加運動會;無黨籍市長參選人黃景泰成立中山區後援會,黃景泰妻子陳秋伶及黃景泰弟弟黃景南感性懇託。

林右昌「我愛基隆哨船頭後援會」陳設許多基隆老照片及文史資料,展現基隆早期繁華;林右昌說,基隆是一個充滿人文風情與歷史內涵的城市。

謝立功昨天凌晨四點再度赴崁仔頂漁市,在市議員張芳麗、崁仔頂漁行聯誼會長彭瑞祺和當地里長的陪同下拜票尋求支持,有不少攤商與小販對於謝立功又來漁市,給予他肯定。

黃景泰中山區後援會昨天早上在德和里民活動中心舉行,黃景泰的弟弟黃景南表示,他哥哥黃景泰早已規劃一區一特色,中山區規劃為「景觀海岸區」,發展基隆最有前途的觀光事業,為中山區選民營造未來。

花蓮︰吳施鴻、邱展謙請大咖站台

國民黨籍花蓮市長參選人吳施鴻、無黨籍吉安鄉長參選人邱展謙兩人,都選在昨天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兩人都是挑戰現任的參選人,希望提早起步選戰,來搶得獲勝的先機,雙方都請來中央級的重量人士站台拉抬聲勢。

宜蘭︰江聰淵街頭快閃吹薩克斯風

民進黨宜蘭市長參選人江聰淵,昨天帶領宜蘭青少年國樂團、悟遠劇坊、新生民俗傳藝劇團,在宜蘭市南館市場前方街頭快閃演出,他用薩克斯風吹奏宜蘭民謠丟丟銅,為傳統菜市場增添藝文氣息;江聰淵說,宜蘭市有許多藝文團體,應加以串聯,積極帶動地方上的藝文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