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志工15年 7旬嬤笑說行程滿

吳秋蘭(右起)、周黃照梅、陳秀鳳、蔣榮霞等四人獲頒志願服務金質獎。(記者王秀亭攝)

吳秋蘭(右起)、周黃照梅、陳秀鳳、蔣榮霞等四人獲頒志願服務金質獎。(記者王秀亭攝)

2014/10/19 06:00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全縣卅二個志工團隊昨天上午大會師,五百三十名服務二、三十年或甫做一年的志工朋友彼此交流服務心得,在單一志工團隊服務時數超過兩千五百小時的吳秋蘭、周黃照梅、陳秀鳳、蔣榮霞等四人獲頒金質獎,談起當志工心得,四人有志一同表示,幫助別人好快樂!

各志工團隊昨天上午分別端著各式菜餚,以走台步方式上台,為大會師活動揭開序幕,每當一團隊代表上台,台下各隊加油打氣聲此起彼落,炒熱現場氣氛。

會中同時表揚長期投入服務行列的志工,依服務時數分別頒發金、銀、銅質獎共十七人,獲頒金質獎的七十一歲陳秀鳳總是笑臉迎人,她表示,十五年前孩子都成家立業,因為閒不下來,到台東榮院當志工,加入服務志工行列,如今一週七天,每天排滿志工工作。

投入志工服務二十多年的六十歲吳秋蘭也是哪裡有需要就往哪裡去,「沒服務時數的比有服務時數的還多。」吳秋蘭笑說,因為自己很好命,就要到處分享生命的喜悅,因此只要有人提出需求,都會盡己之力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