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學者發聲 力挺善良柯P

台大教授們號召發起柯文哲後援會。(記者吳亮儀攝)

台大教授們號召發起柯文哲後援會。(記者吳亮儀攝)

2014/10/19 06:00

〔記者吳亮儀、葉冠妤/綜合報導〕柯文哲昨天參加由台大各學院老師自發成立的後援會活動,成員包括醫、農、社會學院的教授;大家開玩笑地說,是因為看不下去國民黨抹黑MG149才出來,還說︰「他幫我們台大擔十字架、撩落去啦!」

後援會由生醫電子與資訊研究所教授賴飛羆號召,成員包括工學院教授莊東漢、資訊系教授高成炎、昆蟲系教授楊平世、台大醫院小兒科醫師王主科等人。

因柯文哲行事作風特立獨行,傳言柯在台大的人緣不好。賴飛羆解釋,他們認識十一年了,柯的確直話直說、太白目了,但今天在投票的選擇時,「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柯文哲很善良,會替大家做事情。」

小兒科醫師王主科也說,他戲稱柯文哲「柯鐵嘴」,病人病情如何一看就知道、不會出錯。王說,看不下去國民黨拚命抹黑MG149,他開玩笑說要來弄個MG168,助柯文哲「一路發」。

柯文哲昨天在活動中也指出,這場選舉是「白色力量」對「白色恐怖」。他之前公布MG149帳戶,結果害上面有捐款的企業被查稅,「好像害了很多人」。他也笑說,之前不敢講MG149,怕陳佩琪知道他把錢都捐給台大,「回家真的要跪算盤了。」

柯文哲昨晚也參加台北醫學大學牙醫系校友餐會,互動熱絡,與會者紛紛搶拍照留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