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役男涉販毒 中市西區公所遭搜索

涉嫌販毒的黃姓替代役男原在西區公所服役,協助處理雜務。(記者蘇孟娟攝)

涉嫌販毒的黃姓替代役男原在西區公所服役,協助處理雜務。(記者蘇孟娟攝)

2014/10/08 08:00

〔記者林良哲、楊政郡、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檢警昨天破獲一宗販毒案,逮捕20人,其中包括一名目前在台中市西區公所服役的黃姓替代役男。檢警昨到西區公所搜索,雖未查獲毒品,卻在黃男租屋處找到130公克的K他命毒品。

台中市警三分局指出,日前接獲線報,指稱有一個犯罪集團在台中市販毒,檢警經半年的偵查,發現以邱姓男子為首的販毒集團,以網路的通訊軟體做為聯絡工具,先吸收黃姓男子(22歲,綽號「三百暢」)等人做為「藥頭」(販毒者),並透過相互介紹來找「藥腳」(吸毒者)買毒,而由邱男提供貨源。

涉案的黃男已離婚,目前在區公所擔任替代役男。昨天上午由檢察官柯學航率領市警三分局員警及台中憲兵隊人員,兵分16路到西區公所等地搜索並帶回20人,但在區公所部分未查獲毒品,卻在黃男的租屋處查獲130公克的K毒。

另檢警也在邱男住處發現摻有K毒的咖啡包57包,總重量1044公克。

除黃男外,警方也查獲一名王姓現役軍人(26歲)涉案,已聯繫軍方將這名軍人帶回調查。警方表示,這名軍人是向藥頭買毒,並未發現有販毒情事,至於黃男也未查出他利用公職販毒。

西區公所表示,黃男為中部某私立大學商學相關科系肄業,以家庭照顧理由申請替代役。

黃男今年1月才分發到公所服務,在人文課從事基本的資料整理及接待民眾等雜務,並無異常過錯及行為。

黃姓替代役男(中)因涉嫌販毒而被警方逮捕。(記者林良哲攝)

黃姓替代役男(中)因涉嫌販毒而被警方逮捕。(記者林良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